董子学院(新)
 首页 | 学院主页 | 新闻中心 | 董子讲坛 | 经典导读 | 规章制度 |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北省委第九督查组莅临董子学院开展党支部活动
2021-04-22 16:03     (点击: )

2021年421日,省第九督查组由组长韩龙带队莅临董子学院,开展党支部活动,调研董子文化。该活动由衡水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主持,董子学院教授、《衡水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曹迎春博士向督查组做了题为《走近董仲舒》的讲座。曹迎春教授从董仲舒的生平事迹、核心思想、古今评价三个方面介绍了董仲舒。董子学院执行院长、《衡水学院学报》主编魏彦红教授以《衡水学院董学成就报告》为题作了汇报。魏彦红教授以学报董学专栏和董子学院发展为主线,汇报了衡水学院通过搭建多平台取得的董学事业的突出成就和产生的重要影响力。

省督查组领导首先表示了本次讲座收获良多,对董仲舒思想及其现实意义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其次对董子学院教师的精彩讲解表示了感谢;第三,对董子学院在推动董子文化以及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卢援助副书记对于省督查莅临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

董子学院与学报编辑部人员参与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