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学院(新)
 首页 | 学院主页 | 新闻中心 | 董子讲坛 | 经典导读 | 规章制度 |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董子学院受故城县之邀开展董子文化调研活动
2021-05-05 10:29     (点击: )

202154日,董子学院受故城县委、县政府之邀到董学村董学园开展董子文化调研、交流活动。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会长、董子学院院长李奎良教授,董子学院执行院长、《衡水学院学报》主编魏彦红教授,董子学院副院长王文书博士,董子学院白立强以及代春敏老师等参加了活动。故城县委副书记师东升,故城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三林,故城县文联主席刘石营等出席活动。故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峰全程陪同。



故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董子文化发掘与传承,依托董子文脉和大运河文脉,精心打造了以董学村为核心的董子文化研学、旅游带。在调研、交流过程中,李奎良教授、魏彦红教授以及王文书博士就董子文化进一步发掘、保护与传承提出建议,并就董子文化的弘扬与传播等达成了合作意向。董子学院为董学村董子园赠书董仲舒研究文库4套,董学新论5套

其间,故城县委副书记师东升与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会长李奎良,故城县文联主席刘石营与董子学院执行院长魏彦红,故城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三林与董子学院副院长王文书,分别为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研究基地,中华孔子学会董仲舒研究委员会研究基地,董子学院研究基地揭牌。董学园作为研究基地,不仅对董子文化研究起到助推作用,更有利于董子文化的落地生根、服务社会,从而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激发文化自信,强化文化实践,光大董学未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