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学院(新)
 首页 | 学院主页 | 新闻中心 | 董子讲坛 | 经典导读 | 规章制度 |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董子学院儒商与企业文化服务团队受邀到衡水国承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医院文化培训活动
2021-05-13 09:26     (点击: )

512日,衡水学院董子学院儒商与企业文化服务团队、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儒商委员会成员白力强受邀到衡水国承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医院文化、员工文化素养提升服务活动。医院员工以及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会长史振平也参加了活动。

白力强从传统文化入手,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奉献社会、服务百姓以及成就自身等几个方面展开,以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广博的信息、深厚的文化给医院员工送上思想的关爱与文化的滋养。

员工感觉很有收获,或是一点学识,或是心灵的慰藉,抑或人生格局的提升,总之,无论对于工作还是生活都有意义。医院董事长潘国承予以高度认可,希望今后继续就医院文化建设等相关事宜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