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学院(新)
 首页 | 学院主页 | 新闻中心 | 董子讲坛 | 经典导读 | 规章制度 |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董子学院和学报开展党史专题讲座“五进”活动
2021-05-14 09:32     (点击: )

为扎实落实党史教育、迎接建党百年,董子学院和学报编辑部开展了党史专题讲座“五进”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一场场深入浅出的宣讲,扬正气、接地气、聚人气。

423日,董子学院白立强博士受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邀请,在广发证券公司衡水分部举办讲党史活动。白立强博士结合党的十四大、十七大、十八大报告,讲述了市场经济机制建立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宣讲之中,用生动故事坚定信仰、凝聚力量,用伟大精神鼓舞斗志、砥砺品格,让公司青年员工重温为民初心,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脉。

董子学院白立强博士在广发证券公司衡水分部举办讲党史活动

512日,白立强博士受邀到衡水国承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企业文化、员工文化素养提升服务活动。白博士从传统文化和党史的角度,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奉献社会、服务百姓以及成就自身等几个方面展开,以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丰富的资料给医院员工送上文化给养。


白立强博士在衡水国承中西医结合医院讲座

426日、428日、59日,学报编辑部曹迎春教授分别走进深州市人民检察院、丽景福苑社区、衡水市图书馆开办党史讲座。曹教授以《红色文物中的党史故事》为题,分别选取党的创立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最有代表性的红色文物,讲述了它们背后的党史故事。一幅幅精心挑选的文物图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历程,让听众无不被深深吸引、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曹教授讲的党史有意义、有意思,有深度、有温度,真正能够入脑入心。


曹迎春教授应邀为深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办党史讲座

曹迎春教授在衡水市图书馆开办党史讲座

曹迎春教授应邀为泰华集团开办党史讲座

董子学院和学报编辑部组建的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利用专业优势,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以“小切口”折射“大主题”,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积极开办党史讲座的同时,也推动自身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子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