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学院(新)
 首页 | 学院主页 | 新闻中心 | 董子讲坛 | 经典导读 | 规章制度 |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社科院领导莅临董仲舒研究院调研
2024-01-12 16:08     (点击: )

110日下午,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吕新斌一行四人到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秘书处所在地衡水学院董仲舒研究院,就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建设情况、董仲舒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普及情况等进行调研。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会长李奎良接待了吕新斌等一行人员。董仲舒研究院副院长王文书及全体人员参加。

吕新斌等一行人员首先观看了关于传承董子文化的专题宣传片,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王永芹、会长李奎良的汇报,详细了解衡水学院董仲舒研究院在举办学术会议、董仲舒研究、传承和普及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开展研究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吕新斌强调,研究和传承董仲舒学说,擦亮董子文化品牌仍具有时代价值和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两个结合”,牢牢把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让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活在当下、服务当代”。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立斌,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保琨,衡水社科联主席杜悦峰,衡水社科联二级调研员朱刚宁陪同调研。

 

撰稿:白立强

审核:魏彦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子学院 版权所有